唤言予之

我回来了

我失约了(南视角)

脑嗨产物,非史向,南瓷,幼儿园文笔和剧情,文章短打,女体瓷警告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我第一次见你,是在莫斯科的街道上。我见你独自一人在游玩,一见钟情。可后来,我看到苏那老家伙站在你的身边,与你嬉戏打闹。我不由来的一阵羡慕。


我承认我见色起意,一见钟情这个词很假。我又不是某些老家伙,明明就是见色起意,却还说成日久生情。我说的是谁,你们应该很清楚。


后来,我再一次在莫斯科的街道上看到你。这次你的身旁没有在跟着那讨人厌的苏,我就知道,我的机会来了。


“ Hi,瓷小姐”你听到了我的声音,抬起头来。我看见你愣了一下,怎么样,是不是被我的帅气所迷到了。“你是……”“你可以叫我南”笑话,我怎么可能让一个漂亮的小姐先说出我的名字呢。


“是老师的朋友啊”老师?指的是苏的家伙?真没想到苏那般正经的人也会喜欢上自己的学生。


可惜,这次谈话没持续多久。苏就来了。他把你带走了,这一点我倒是不甚在意,但我好像听到他说。“下次离他远点,他最会哄骗一个小姑娘了”哄骗?我不就是嘴甜了点吗,要知道,到现在我还没交过一个女朋友呢,连初吻都还在自己身上。苏是哪来的脸这么说我的。


后来,我开始让人去调查你。这才知道,原来你和我这般相似。


苏解体后,我以为我的机会来了。不过也确实是来了。就在你伤心落寞之际,我出现了,这里关心,那里关心。你对我态度好转了很多。


后来,我打听到阿美丽卡会对你动手,便先一步挺身而出,帮你挡下了这次劫难。


再后来,阿美丽卡真的对我动手了。我以为他只一时兴起,打不了多久就会退兵。可谁知道,这场战役持续了很久。


“瓷,你最近别来我这边了,很乱。我不想你受伤”“行吧”我听着你那略微失望的语气,恨不得你能立马飞过来找我。但我知道我不能,我不能把你牵扯进来。


突然,我这边开始了轰炸。我和你的联系断了。我也被压倒在高楼之下。但我始终坚持着一个想法。对于这个想法,我希望他是真的,却也希望他不是真的。


就在我坚持不下去时,我听到了你的声音。“南!把手给我!”我感觉到头顶的石块被移开了,一抹耀眼灿阳光照射进来。你逆着光,向我伸出手。你那个样子真的很美。


我伸出了手,你把我拉了出去。连年的战火让我的身体素质直线下降,以至于意识体那异于常人的恢复力,也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你帮我上了药,虽然很疼。但我一直看着你,那认真的模样,真的会使我忘记疼痛。“疼就说,我轻点”“没事,我是谁,我可是巴尔干之虎”突然,我看到你那晶莹的泪水滴到了我手上。我连忙问你:“怎么了,瓷,你别哭啊”我的音色不由自主带上了一点急切。“南,你答应我。你不会像老师那样,离开我”“好,我答应你”但我知道,这始终只是一个幻想。我看着你那个模样,心里不由得一阵痒痒的。我另外一只空闲着的手,抬起你的下巴,温柔的吻了上去。


我还记得苏解体时,你哭的那般难过、伤心。我真的很怕,我走的时候,你也会这般。我不想看到你为我哭的样子,只想看到你为我笑的样子。所以我在你面前,拼命的忍住疼痛。让自己看起来已经没有什么事了。但身体的情况却始终不会做假。


在一天晚上,我的身体温度开始直线降低。你好像察觉到了我体温的异常,连忙醒了过来。那双眼睛看着我,眼里满是心疼。“你答应过我的,你不会消失,不会像老师那样。”“抱歉啊,我失约了,瓷”


终于, 我死了,死在了你的怀里。我不知道你有没有为我伤心,但我宁愿你一直是笑着的样子。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