唤言予之

我回来了

最后的决定

幼儿园剧情和文笔,兄妹设,非史向,纯属脑嗨产物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这天,瓷和俄在外面游玩。俄的目光突然放到一个蹲在街头十分落寞的女人身上。俄的手轻轻拍向瓷的手“你看那个人,像不像她”说完,还没等瓷回答,便走上前去。“乌?”听到声音的乌抬头。本就浑浊的目光在看向俄时并没有变。俄看着乌那看一下陌生人的眼神,心好像被刀扎了一下。“走吧,跟我回家”“你是谁?”


一旁的瓷听到这个名字,先是愣了一下。而后才想起“难道是老师的三儿子?”不过这也不能怪瓷不知道,毕竟自从当年苏解体后。哪怕就是在联合国,乌也没多少存在感。与外界也没什么联系,一如当年的台。


乌的回答让俄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也崩塌。“你……”。一旁的瓷见俄要对乌来硬的。赶忙上前把俄拉走。


瓷拉着俄走远了,俄边走还边回头看着乌。“放不下她?”“废话,那是我妹妹”“听说,当年老师留给她的遗产并不少,怎么会过得这般……落魄”俄听瓷说完这句话后,仿佛与瓷心有灵犀,同时想到一个人。


“阿美丽卡”“阿美丽卡!”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出了这个害的乌落魄至今的人。“阿美丽卡害了我父亲还不够,如今还要来害乌。我是上辈子跟他结仇了吗!”俄越说越冲动。看他那架势,仿佛下一刻就要去找到阿美丽卡和他决斗。


“不行,我不能看乌就这么被阿美丽卡利用,我当年答应过父亲,会照顾好乌。”


联合国会议上,俄拽着阿美丽卡的衣服领子。并大声质问他:“你到底想对乌做什么。还有,当年乌突然自毁武器,是不是你搞的鬼!”“是我又如何,不是我又如何”俄罗斯听着阿美丽卡的那无所谓的语气,不由得怒从心来,“不管是不是你,我都会让乌重新想起我”“棋子就是棋子,就算想起你,她还会成为持棋手吗”是啊,阿美丽卡说的没错。自从当年乌自废武器后,就注定了会有今天。


接下来,俄开启了一系列让乌想起他的举动,却都以失败告终。最后,他无奈的启用了最后一个决定。虽然很无奈,但这也别无他法。


此时,故宫。瓷坐在太师椅上,看着对面的俄缓缓说道。“你真心的?”“那不然呢,能试的我都试了。这是最后一个办法。”“唉。小心点,听说乌在联系北约了。”


联合国会议室,此时俄乌冲突已经进行了好几天。“俄,你退不退兵”“我不退,你又拿我怎样”俄这丝毫不把他放在眼里的话语,成功激起了阿美丽卡的怒意。但他也确实没办法拿俄怎么样。就算可以,他也不会因为乌一个小国。而与俄结下梁子,毕竟要是他真发疯,用那个玩意,别说是乌,整个北约都会受到威胁。


阿美莉卡拿俄没办法。便转头去问瓷:“瓷,你会做什么决定”“我?我啊,自然是站在正义的一边了。”说完这句话后,瓷便不再奉陪。“好了,要不是情况特殊。我才不来呢,毕竟你家的疫情还没好。而且我要回去准备撤侨计划喽”


瓷走后,俄便也不再呆着。往后面走去找乌。“只要你愿意签署停战协议,我就撤兵”仅仅只是几天不见,乌的样貌便又狼狈了许多。“我不会签的”“你宁愿当他的棋子,也不愿跟我回家吗”“是”听到这个肯定的回答,俄便也不再纠缠。而是离开了。


几天后,也不知道乌对阿美丽卡他们许诺了什么。以阿美丽卡为首的北约,突然宣布对俄进行制裁。俄倒是也不慌不忙,好像对阿美里卡的制裁不足为惧。


俄倒是也没有他口中的那般绝情。在听说乌国内局势不好情况下。对乌进行了500万的人道主义资助。瓷对这番举动有些意外。“还以为你会表里如一,可谁知道是口是心非。”“那我总不能真丢下他们不管吧”“这可真真是打架的送食物,劝架的送导弹。对了,听说最近你也不好过,怎么样?要不我资助你一点?”“算了,我还顶得住”“那你不让我资助,总该允许我的国民,买你国家产品吧”“行啊”俄很大大咧咧的就答应了下来。他认为没有谁会在这个时候还买他的东西。毕竟阿美丽卡可是放出话来,但凡和他有交易往来的都会受到制裁。


最后,俄以元气大伤为代价,赢得这场战争。虽然赢了,但阿美丽卡下的套,却也差点让他吃不消。


就在阿美丽卡要对俄赶尽杀绝时,瓷出手帮助俄度过了这次危机。






注:本文没有美化战争的意思,最后的结局也是我为了有个结尾才编出来的。(所以烂尾了)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