唤言予之

我回来了

瓷公主和小矮人

改编自白雪公主,俄瓷,女体瓷,私设很多,幼儿园剧情和文笔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在国王去世后的一天。阿美丽卡站在卧室的一面镜子面前,对着面前的镜子道:“魔镜啊魔镜,谁最后会继承王位”“当然是瓷公主”魔镜那原本倒映着阿美丽卡脸的镜子突然变成瓷的模样。阿美丽卡看着面前那貌美无双的瓷,气不打一处来。拿起手边的一个东西便朝着魔镜打了上去,那架势仿佛只要把魔镜打碎,瓷也就会消失。


瓷的寝宫,瓷的面前站着一个十分瘦弱的男子。“事情就是这样,您的哥哥已经找来了猎人──苏”“如今时机还未成熟,万不可和他硬碰硬”“您想怎么做?”“他不是找来猎人想杀了我吗,那我便如他所愿”


阿美丽卡的寝宫中。在阿美丽卡的面前,站着瓷和巴口中的那个猎人。“你真的能杀了她?”“当然”“好,那你就取回她的心脏,用来表示她已经死了”苏没有在说话,而是从大殿退了出去。阿美丽卡既然会找到苏,那自然也知道苏此番是什么意思。


“他们已经开始行动了”“ 嗯,接下来就辛苦你了”“能帮上你的忙,我很荣幸”


被云雾洗刷过的红叶,就如同沾着露珠的红玛瑙,闪闪发光,从远处望去,山坡上仿佛飞过一团团流火,燃烧着,燃烧着…… 


瓷来到了这片红树林。苏追来的速度超出了她的想象。以至于她不得不临时改变计划。“只希望不会对计划造成什么变化”


终于,在一棵高大的树面前。瓷和苏终究是遇上了。苏看着面前肤如凝脂的公主,心里打定的主意突然有了一丝松动。就在心里一番挣扎时,终究感性战胜了理性。他看瓷既然已经跑到了红树林里,便不会对阿美里卡的计划有什么阻挠。心下一软,便放走了瓷。


瓷也不知道面前的猎人为什么会突然想放走她,但她的目的已经达到,虽然是猎人主动放她走的。“谢谢”瓷对着苏说了这么一句,苏听着瓷温柔如淡淡泉水的声音,便出言提醒她一句。“小心点他,他若是知道你还活着,必然不会善罢甘休”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苏看着瓷走进了树林深处。便回过头,找到一只棕熊,将它的心脏取了下来,交给了阿美丽卡。


阿美丽卡看着面前还跳动着的心脏,内心激动不已,“如今瓷已经死了,能继承王位的只有我。那些个老东西可没理由不同意了”。阿美丽卡转头看向苏“你任务完成的很快,去以色列那里领赏吧”


阿美丽卡见苏离开了,便又去到魔镜那里。“魔镜啊魔镜,谁最后会继承王位”正当阿美丽卡认为魔镜会回答自己时。魔镜却回答:“当然是瓷公主”阿美丽卡听到这个回答先是一愣。而后想明白。“是苏!他竟然敢骗我!”正想让守卫去抓住苏,却突然一转:“让霓虹进来”


霓虹进来后,阿美丽卡对她下了一道命令,“由你负责杀死瓷,不管过程是什么,我只想看到结果。”“是,殿下”


进到红树林深处的瓷,发现了一座小木屋。进去一看,里面没有人。反倒是桌上摆了一些小甜点。瓷刚想拿起甜点。这座小木屋的主人回来了。


小矮人看向里面貌美的瓷,都不由得一愣。“请问,你们可以收留我吗”为首的小矮人听到这句话,忙答应下来。“当然可以,美丽的小姐”


瓷在小矮人这里住了一会儿,瓷也和他们讲了自己的故事,小矮人们都对阿美丽卡并没有那么好的印象。一天,埃塞俄比亚他们要集体出门。出门前便叮嘱瓷:“我们下午就会回来,在我们回来之前不要给任何人开门”“好”


就在埃塞俄比亚出门不久后,门口传来敲门声。“瓷,我们要出去很久,怕你在家里饿着,便先给你摘了点苹果”听到是埃塞俄比亚的声音,瓷透过猫眼一看,在确认是埃塞俄比亚之后。便开了门。


“瓷,给,先尝一个”装扮成埃塞俄比亚的霓虹。给瓷挑了一个里面最红的苹果。瓷并没有设防,而是一口咬了下去。


就在瓷咬下去之后。瞳孔开始涣散,昏睡前,隐约听到一句话。“呵呵,还真是好骗啊”紧接着,霓虹便褪下埃塞俄比亚的装扮。离开了小木屋。


就在下午,埃塞俄比亚他们回来的时候,看到小木屋的门微开着。猜到瓷可能出了什么事。便赶紧跑了过去。到了小木屋,他们看到瓷躺在了地上。埃塞俄比亚。上前摸了一下瓷的颈动脉,朝着坦桑尼亚,莫桑比克他们摇了摇头。虽然很不敢相信,但这确实是事实。坦桑尼亚懊恼的说:“早知道如此,我就应该留下来的”但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呢?


他们把瓷抬到担架上,打算给瓷寻找一块风水宝地。就在寻找风水宝地的半路上,正骑着白马而过的俄,看到了躺在担架上的瓷。等到埃塞俄比亚他们去找水源时。俄上前,不由自主的亲吻了一下瓷。


不一会,瓷竟然醒了。而正好回来的埃塞俄比亚他们看到这一幕,忙上前问瓷:“瓷,你感觉怎么样”“我没事的啦,真的还行”“我可以带走她吗?”听到这话,埃塞俄比亚看向瓷,毕竟要带走的人是她。“行啊,不过在那之前我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事情要做”“我可以帮你”


另外一边。阿美丽卡听到霓虹所带回的消息。十分高兴,打算三天后就举行继任大典。


瓷他们在商定事情之后。紧赶慢赶,终于是在事情敲定案板之前赶回了王宫。


大殿内,下面站着许多王公贵族。上面站着的是阿美丽卡。他正在准备接受继任。由前任国王的妻子,将象征着国王身份的印章,交给了阿美丽卡。就在阿美丽卡要带上王冠时。门口突然传来一个声音。


“我不同意”大殿的门被打开,王公贵族们看着迎面走来的赫然就是失踪了多日的瓷公主。“我要挑战王位继承权,因为父王的遗嘱上,写着的继承者是我”说着,还从身上拿出一张遗嘱。上面写着的王位继承人的名字就是瓷。“那确实是英吉利的字迹”阿美丽卡一脸不可相信地看着那张遗嘱。因为他根本不知道英吉利还写了遗嘱。早就将王位继承人的名额给了瓷。


“怎么可能,那张遗嘱一定是假的”在场的有英吉利的亲信。“我认得他的字迹,那的确是前任国王的字迹,印章也不会有错”


瓷直视着阿美丽卡。身后的门,突然被一群士兵打开。那群士兵一进来,就控制住了阿美丽卡。“不,你们凭什么抓我”“就凭你试图杀害王位继承人”门口突然传来俄的声音。


有了俄的加入,事情处理的就更加快了。最终,阿美丽卡被抓。魔镜也被发现并彻底砸碎。在瓷登上王位后,俄也向瓷求婚,瓷答应了。


而被关在监狱的阿美丽卡,在听到瓷登上王位这个消息后,便也开枪自杀。而霓虹也因为是从犯,被抓后,也将其赐了死刑。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5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